close

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,要吃的豐盛才會有滿滿的活力囉

今天特地跑到松江南京吃我最愛包了滿滿起士的帕尼尼

之前在台北想找個平價又好吃的帕尼尼實在有點難

前些日子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就決定來試看看了~

image  

從松江南京8號出口出來好快就到了

image  

店內空間小小的但有種小而溫馨的感覺~

而且老闆也很親切呢😃

 

imageimageimageimage  

Menu一打開,令人開心的想尖叫,每一種都想吃!!!

最後決定來個較基本款的帕尼尼-辣味烤起司

搭配當日果汁或茶還可以折10元耶,真不錯的選擇,所以又點了一杯黑莓接骨木花茶

 

imageimage

起司味好濃喔,裡面的墨西哥辣椒也很新鮮,麵包烤的外酥脆內還保有吐司本身的嚼勁,好棒棒啊😋

天啊,我真的愛上這家惹~

 

image   

飲料的話,其實我喝不太出有什麼特別的,不過一口帕尼尼一口茶也挺配的!

我想我應該會常來,哈哈

愛死起司了~~~

 

Cocorico 輕食吧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40巷19號

電話:(02)25232919 (可以先訂餐喔)

arrow
arrow

   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